中国科大大华府地区60周年校庆活动注册表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(USTC,合肥)由中国科学院于1958年在北京创办,今年九月20日是中国科大建校60周年。恰逢初秋时节,科大学子也将相聚于美国华盛顿,回忆科大岁月,研讨顶级科技,交流金融动态,展望全球宏观脉络,向世界宣介科大。大华盛顿地区是科大学子的集聚地之一,有众多全球顶级高科技,生物,金融,政府机构。九月的华盛顿更是星灿水碧,美景如画。

中国科大校庆活动定于九月9号,九月8号也给校友准备了一个晚宴。筹委会为科大校友准备了丰富的庆祝活动, 及可口的午餐和晚宴。 也会推荐华盛顿游玩的内容。

聚会地点
九月9号校庆: University of Maryland Alumni Center (7801 Alumni Dr, College Park, MD 20742 USA)
九月8号晚宴: Pender Professional Center 3901 Fair Ridge Dr, Fairfax, VA 22033, USA

报名已经正式开始。 请用下表报名。

* Required

注册

姓名 (中文名/英文名) *

Your answer

科大年级(比如811844研, 等) *

Your answer

报名人数(包括校友本人) *

Your answer

Email *

Your answer

工作单位

Your answer

参加天数 (九月八号及九号)? *

九月九号

九月九号及八号

付款方式

校友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购买入场券,详情如下:
七月1日之前, 票价$50/每人, 七月1日之后, 票价$60/每人。
学生票价, $35/每人。

1. PayPal
请用jianlin_zhai2000@yahoo.com 作为PayPal付款方式。

2. Credit Card
请用以下链接, http://www.ustcwf.org/reunion_pay.html

3. 支票 pay to the order of USTC Washington Fund)
Address:
Xinguo Chen
3901 Fair Ridge Dr, Suite 240
Fairfax, VA 22033, USA

4. 捐款
如果您的工作单位能match您的捐款, 请直接和Jianlin Zhai联系, jianlin_zhai2000@yahoo.com

其他校友请用以下链接捐款, http://www.ustcwf.org/donate.html
捐款$300 以上的校友通过电子邮箱获得一张入场券。
捐款$1000 以上的校友获得两张入场券。
捐款$5000 以上的校友获得五张入场券。 并且可以主持分组会议, 及推广公司和产品。
捐款$10000 以上的校友获得十张入场券。 并且可以主持两场分组会议。

有问题, 请联系以下邮箱, jianlin_zhai2000@yahoo.com fang@sharpdevllc.com